About Me

My photo
Bintulu, Sarawak, Malaysia
名字 ✖ 伶♚ ✟NightCat13♚NightRose13♚ 星座 ✖ 双子座 喜欢 ✖ 什么都喜欢^^ 特别喜欢 ♔Punk♔Vivienne Westwood♔视觉系♔艺术♔ ☠如果正义是深沉无奈的惆怅☠ ☠那么邪恶是华丽残酷的乐章☠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圣诞之夜·遗憾

圣诞之夜

--遗憾--

前世 曾经 和谁有了约定?
我和谁有了约定?
为何每年圣诞之夜 
那么沉重 那么孤单 那么伤心 
仿佛失去了什么似的
我曾经真的失去了什么吗?

梦的开始
在一个很奇怪的地方里
周围全黑暗
只有一间间的店亮着灯
全都是服装店
我 我妈 我女儿 我佣人 
我们一起闲逛着
每一间服装店都不合我意
没我想要的东西

我不经意的一个人跟她们走散了
但我却还不知
走着走着 
我被一家铁门紧锁的店门吸引着
我站在他店门外 站了许久
突然门里有动静
一个漂亮穿着圣诞装的老板娘
拉开了铁门 甜美的微笑向我问好
她带我走进了她的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它那么吸引我
我也很迫不及待的进去

店里面的气氛让我很惊讶
一个看似普通 简陋的店
里面去藏着无法抵挡的魅力
一个看似狭小的店
里面去无比的宽大

里面的主色为紫红色
我看见一群男孩跟着天花板上照下来彩色箭头起舞
男孩们都穿得很时尚 
他们跳着街舞 
他们跳得忘我 
完全没注意到我这个陌生人

经过了他们
老板娘在舞厅旁听了下来
我看见了她前面满是架子
堆满了衣物
圣诞服装 圣诞帽 和一些仙子棒
他向我推荐一些圣诞服装 圣诞帽子
我害羞的微微笑 不知道怎么回应她的热情
在我集中的看着服装时候
有人拍了我的肩膀
当我转过头时 我看到的是一个男生
我不记得他的面貌 
但我很肯定他长得很好看 
很阳光 很帅气 有气质 
他是店里老板娘的儿子
不知道为什么在梦里我们对对方有了好感
好像重逢的恋人一样

他小心的呵护着我
他陪我在梦里过了很多快乐的时光
他带着我跳舞 玩乐
我们笑的很开心 玩的很快乐
在他面前我很轻松 没有压力 仿佛死去一般的解脱 
在那里我忘了烦恼 我忘了悲伤 我忘了孤单 我忘了世界
他带我走进快乐 天真 
走进.....天堂

当我第一眼看见他 
我就知道 是他 
他是我一直寻找的人
仿佛我们第一眼的感觉已经越过几世纪了
不管几世纪 
那感觉会让我们找到彼此

快乐之后的我 感到疲惫
离开了那家店
我走出门口我看到了我家人
我迫不及待的追寻他们
而他拿了一袋五颜六色的沙子给我
我就匆忙的离开了

突然眼前一片黑暗
画面都消失无影

眼前一片黑暗之后
我看见了自己坐在类似地铁或教室里
我不清楚了
周围都是一片蓝色 
我的脚底有一袋彩色的沙子
我不知道我怎么在这里的
我只知道 我突然很难过
我不断地哭泣 不断地流泪
身边的人 我都看不清他们的脸
他们应该是我的朋友吧
因为他们一直在安慰不断哭泣的我
他们嘴里一直在说着 不停
我感到很无助 我想念那个给我快乐的他
我一直寻找他的踪影    手里握着那一袋沙子

我的世界一片寂静 无声 一直到
我听到了 有一个声音
说着 
“他死了 不要哭了 来不及了” 
“我们都知道你很爱他 他也很爱你”
“但一切都来不及了”

我想梦里的我应该是彻底的崩溃了
因为我看到不断摇晃的画面
好混乱 我的脑袋很痛 承受不了
我一直注意着
那一袋沙子  彩色的沙子 
突然之间周围的颜色化为黑白
突显了那袋彩色的沙子

当所有感觉轻松了似飞上天堂一样的时候
就算一点点地坠落
也感到像坠入地狱 

梦里的我已经坠入地狱
无法自拔的感觉
无法愤怒 无法痛哭 无法言语
抱着那一袋彩色沙子
像一只猛兽那样
不让任何人靠近

梦完了  
我却还在伤心着
感到很遗憾  很后悔
我不知道我该如何面对这样的梦境

我还没付出 
你却走了
我还没来的及给你我能给的 
你却走了
你将所有快乐带给我之后
你就走了
而你 你却是谁?
为何我会那么难过?
你想要告诉我什么?
为什么我的梦像拍戏般 
但我却如此撕心裂肺?

如果有前世这玩意儿
我一定会查个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