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intulu, Sarawak, Malaysia
名字 ✖ 伶♚ ✟NightCat13♚NightRose13♚ 星座 ✖ 双子座 喜欢 ✖ 什么都喜欢^^ 特别喜欢 ♔Punk♔Vivienne Westwood♔视觉系♔艺术♔ ☠如果正义是深沉无奈的惆怅☠ ☠那么邪恶是华丽残酷的乐章☠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诗---

如果于重山中离开你,  

   我要回来, 

   穿越纠缠的丛林, 

   化为百灵, 

   回到你身边! 

   如果于大海上漂离你, 

   我要回来, 

   划过猖狂的波涛, 

   变作海鸥, 

   回到你身边! 

   我若迷失在草原, 

   我要追回你的脚印, 

   化做麋鹿, 

   踏遍千山万水, 

   回到你身边! 

   可是亲爱的, 

   我偏偏是在, 

   牵着你的手时离开了你, 

   所以, 

   我只能对你说: 

   愿这这一生, 

   将我永远忘记! 

   叶落了,我知道,不久之后,春再回,已不是我的季节。 


人的一生
一定会有一次一见倾心
但是同样的
人的一生
也必定有那么一次溃不成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