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intulu, Sarawak, Malaysia
名字 ✖ 伶♚ ✟NightCat13♚NightRose13♚ 星座 ✖ 双子座 喜欢 ✖ 什么都喜欢^^ 特别喜欢 ♔Punk♔Vivienne Westwood♔视觉系♔艺术♔ ☠如果正义是深沉无奈的惆怅☠ ☠那么邪恶是华丽残酷的乐章☠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忍-发泄

在我的潜意识里
我是恨死他的
几乎每一晚
都梦到自己不断殴打他
用尽各种方法折磨他
我该是恨他的
只是我将最真实的心给压制了
我忍了他 忍了我的生活
忍了我所有的一切

那次有个人告诉我
“你忍可以,但不要太超过。你要适当的发泄,不要太过火"

但我觉得我已经超过了
等我发泄时
才是末日的来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