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intulu, Sarawak, Malaysia
名字 ✖ 伶♚ ✟NightCat13♚NightRose13♚ 星座 ✖ 双子座 喜欢 ✖ 什么都喜欢^^ 特别喜欢 ♔Punk♔Vivienne Westwood♔视觉系♔艺术♔ ☠如果正义是深沉无奈的惆怅☠ ☠那么邪恶是华丽残酷的乐章☠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空虚的世界

一觉醒来已是下午
冲个凉快的凉
换好衣服 走下客厅
无奈 家里空荡荡

走进厨房
一滴食物都没有
一个人影也没有
站在厨房里 
本想要佣人帮我热食物
才发现佣人们也都没在家

忽然 有种感觉涌上心头
是不是自己还没醒来?
怎么一个人影也没有?
但是儿子还在身边跑来跑去阿...
而且我刚明明也冲了凉

嗯...........
感觉很不真实
我意识下看看外面又没有车经过
但是没看到半辆
或许今天放假没人出去吧

但是不对啊
怎么好像没有声音那样
我头好晕 怎么会这样
感觉好像活在了只有自己的世界里一样
空无一人的世界里

如果这世界只有我
那么故事还存在吗?
如果存在
那么故事里能写些什么?
只有多一个人的陪伴
故事才精彩
不那么黑白 不那么空虚
这才是人生的彩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