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intulu, Sarawak, Malaysia
名字 ✖ 伶♚ ✟NightCat13♚NightRose13♚ 星座 ✖ 双子座 喜欢 ✖ 什么都喜欢^^ 特别喜欢 ♔Punk♔Vivienne Westwood♔视觉系♔艺术♔ ☠如果正义是深沉无奈的惆怅☠ ☠那么邪恶是华丽残酷的乐章☠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回忆- 旅行1   

下雨了
思念了
怀念了
失落了....



下雨了 
我怀念在瑞士的那几天
我去那里时 刚好下着雪 在Mount. Titlis
它一直都刻印在我心中
还记得 刚下巴士时 
第一次看到雪时的那种兴奋 那种幸福 
雪花一片一片的飘落 飘落在马路上 飘落在清静的小河上
一片雪白的世界 一片纯白的画面 烙印在心中 很幸福
看着清澈的水 水里青色的水草在飘动 水外白色的雪花在飘落
一步一步的踏进雪堆里 捧着满满的雪花
在自己的家乡从未感觉过的幸福


离开了雪山
往瑞士都市的路程里
从满是雪白的世界里离开了
进入了雨季的
看见了农庄 半山腰的农庄
没有篱笆的家 没有任何与世隔理的木制篱笆
看着住在那里的人们 
感觉到了无比的幸福


在那里我住在了一个已经发展完好的都市和还保留着古老都市的之间的酒店
我对历史都比较有兴趣
当然选择了左边的都市
历史性的都市
过了一条桥 桥底清晰的大河 水流的很急很快
看着对面的屋子 引起了我的热心 我的开朗
在桥上拍照留念时 发现照片里多了个热情比着YA的外国人
转头看他 他笑得好开心 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
继续前进 往历史走去
在那里我看见了许多娇小的建筑物
小教堂,小屋子,小店铺,小马路
在那里的人们似乎还保留着古老的生活习惯
在那里看不到汽车
只看到步行的人们,骑着脚踏车的人们
下着毛毛雨,让我更喜欢那个地方
仿佛回到了很久很久以前 



在这些建筑物的中央
有着一个喷泉 圆圆的 
四周围都是些木制的店铺 娇小的
门外还有用铁链挂着牌子
写着古老的字古老的图案

走着走着到了半山腰
那里的半山腰上有很多教堂
教堂屋顶上都有四个石像鬼
整身黑色的 有着一双恶魔的翅膀
感觉很生动 仿佛可以感受到当年的教堂
教堂门上都会各种不同型状七彩的玻璃
听说是防止不好的东西进到里面

再逛呀逛的
走过了一间餐厅
餐厅里的厨师很热情
把我们叫进来拍照
赫赫,给他们当作纪年
他们都长得很帅呢!

最吸引我的是有一家酒吧那样的小店
牛仔式的两边扇子门
但是那时没开
我是被外面玻璃窗里的东西吸引
一些精致可爱的小乐器
真得很漂亮

舍不得里靠那个玻璃窗
但是天色渐渐暗了下来
走回去的路上
我过了另外一条桥
较窄小 也较精致
当快要到桥的尾端时
看到了几个年纪比较大的外国人
他们在严肃的讨论着
所以我很安静的走过去
怎知年纪较大较肥拿着拐杖的外国人突然大骂了一声
吓到了我 我看着他
他看着我 然后说了一声不流利的华语 ,“你好!”
微笑的对着我 此刻我的心也平静了许多
对他微笑 也回了他同样的话离开了那里


好怀念 瑞士的那段期间......
【把当时幻想成一个人的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