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intulu, Sarawak, Malaysia
名字 ✖ 伶♚ ✟NightCat13♚NightRose13♚ 星座 ✖ 双子座 喜欢 ✖ 什么都喜欢^^ 特别喜欢 ♔Punk♔Vivienne Westwood♔视觉系♔艺术♔ ☠如果正义是深沉无奈的惆怅☠ ☠那么邪恶是华丽残酷的乐章☠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纪念·天使 

人们将它们推向死亡的边缘
将它们直接送去了另一个世界
将它们在痛苦中挣扎 死去

我无法想象
在生命的最后一刻
它们是怎么绝望的看待这世界
它们是怎么伤心的看待它们的人生
它们是怎么在痛苦中死去
它们的存在被视为碍眼的绊脚石
死了都无所谓

愤怒!
它们是我的孩子
不管它们曾经活的怎么样
人类都没权利将它们逼向死亡!

像死去孩子般的伤心
看着它的脸 躯体 流出血和马路上的肉块
难过的心全写在脸上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它
当我将它抱起来时
我宛如一个失去孩子的母亲一样
难过得表情
撕心裂肺的痛心

即使我和它从来没像遇过
但它们一直都是我的孩子

人类
什么时候你们才能停止你们恶劣的行为?
什么时候你们才能停止伤害它们?

亲爱的孩子们
你们会过得很快乐
你们天真的过着这一生
你们忠诚的过这一生
犹如孩子般的活着
你们将化作为天使
快乐 自由的 飞向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