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intulu, Sarawak, Malaysia
名字 ✖ 伶♚ ✟NightCat13♚NightRose13♚ 星座 ✖ 双子座 喜欢 ✖ 什么都喜欢^^ 特别喜欢 ♔Punk♔Vivienne Westwood♔视觉系♔艺术♔ ☠如果正义是深沉无奈的惆怅☠ ☠那么邪恶是华丽残酷的乐章☠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忧郁了

我爱你
但我更爱我自己
我也爱我的梦想
我将我的爱分给了很多事物
无法只面对你一个人

离开你
只是时间的问题
迟早都会

我不能一辈子呆在你身边
就如你不能24小时呆在我身边一样
我最终以离开你的方式平衡了我们的陪伴

我不说,不问你
让你自己察觉  给你个惊喜吧
也或许 不说出来的话  最能实现的

回忆紧紧咬着我不放
牵挂紧紧绑着我不让我飞翔
留恋紧紧拉着我让我无法踏出一步
而你 却将我锁死在笼子里

以前以为你就是我的梦想
后来我才发现 梦想没那么简单
才发现你 不是我的梦想
因为在你身边 我看不到未来的光明
在黑暗中 我看不到前面的路 看不到光 

文字越来越沉重
沉重的无法将我内心给掏出来
再也无法表达任何心情  任何情绪

我忧郁了
因为我可以冲向前方
但我也可以退后继续呆在那里
如果没有后路 或许我就不会犹豫了

我该舍弃一切去赌一把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