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intulu, Sarawak, Malaysia
名字 ✖ 伶♚ ✟NightCat13♚NightRose13♚ 星座 ✖ 双子座 喜欢 ✖ 什么都喜欢^^ 特别喜欢 ♔Punk♔Vivienne Westwood♔视觉系♔艺术♔ ☠如果正义是深沉无奈的惆怅☠ ☠那么邪恶是华丽残酷的乐章☠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我喜欢的--星期日

我最喜欢
星期日
呆在家里的三楼
不管下雨或晴天
我都感到很舒服 很快乐 很幸福

我喜欢将玻璃门开着
让外面的阳光 空气进来

我喜欢在空荡荡的三楼 
开着冷气
练习 小提琴

我喜欢在大空间的三楼
逗逗我的儿子玩
我们玩得很疯狂
仿佛时间停止了
只有我们两个的心 还跳动

我喜欢一个人呆在三楼
做我喜欢的事
做我一个人的白日梦

今天的星期日
下着大雨
我一个人练习了小提琴
我一个人逗着儿子玩
我一个人听着歌
我一个人写着部落格
我一个人在第三楼寻找着我自己的快乐

看着外面的天空
一片白色的雨滴
一片白色的雾
和一片灰色的天空
配合着不大声的雷声
急忙的人们驾着车经过的声音

雨滴嗒滴嗒的拍打着屋顶
平静我心的音乐
冷冷的冷气
外面冰冰凉凉的微风
它们陪我度过了我一整个下午

此时此刻我并不觉得孤单和寂寞让我失落
我只感到孤单和寂寞让我更幸福

如果现在我一个人在异国
或许
会更幸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