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intulu, Sarawak, Malaysia
名字 ✖ 伶♚ ✟NightCat13♚NightRose13♚ 星座 ✖ 双子座 喜欢 ✖ 什么都喜欢^^ 特别喜欢 ♔Punk♔Vivienne Westwood♔视觉系♔艺术♔ ☠如果正义是深沉无奈的惆怅☠ ☠那么邪恶是华丽残酷的乐章☠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圣诞

每年的圣诞都是这样
提不起劲 
无法快乐

前几年圣诞
都是一个人躲在家
听第五台的爱情故事
听到早晨5  6点 
一直到早晨的咕咕声才准备上床睡觉

一个人  一个人  一个人 
......

啊!记得每次听的时候
都会有不拨电话或者信息给电台发表意见
无聊的时候
我就写写信息
然后一直期待
电台读出我的号码
念出我写的意见
每当她读出时 我会很高兴 很满意
大概是期待 实现了
我每年的圣诞幸福落在听凌晨2点的第五台上

今年或许不一样了
搬了新家 
没有收音机了
没办法实现我的期待了
会更孤单了
更失落

往后的圣诞夜
我该怎么过?

还好
我还有宝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