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intulu, Sarawak, Malaysia
名字 ✖ 伶♚ ✟NightCat13♚NightRose13♚ 星座 ✖ 双子座 喜欢 ✖ 什么都喜欢^^ 特别喜欢 ♔Punk♔Vivienne Westwood♔视觉系♔艺术♔ ☠如果正义是深沉无奈的惆怅☠ ☠那么邪恶是华丽残酷的乐章☠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遗憾

眼看小学朋友一个个结婚
结的风光 
嫁的又是不错的人 [有钱]

 突然觉得 
我好凄凉
什么都没有

算了
当时年少无知
以为爱对了
就要跟着他一辈子了

现在想想
应该要多谈几次恋爱的
才会成熟 
才会知道什么人适合自己

但算了
我的命运就是这样
既然这样就接受吧
--最遗憾的事--
话说...
我最遗憾的事
是.....
快要三年前吧
女儿满月
没带回家给爸妈看
不是不要  也不是不想
是不能 是无法

快三年了
遗憾越来越深
烙印在我心里
忘不掉  抹不去

我只能说........
好后悔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