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intulu, Sarawak, Malaysia
名字 ✖ 伶♚ ✟NightCat13♚NightRose13♚ 星座 ✖ 双子座 喜欢 ✖ 什么都喜欢^^ 特别喜欢 ♔Punk♔Vivienne Westwood♔视觉系♔艺术♔ ☠如果正义是深沉无奈的惆怅☠ ☠那么邪恶是华丽残酷的乐章☠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冬至之夜·黑暗

冬至之夜

--噩梦--

我梦见了陌生的城市 
但在梦里的我却对这座城市无比的熟悉
它就像是我创造的模型一样
任何一条捷径 小路我都很清楚
每一座建筑物我都熟悉不过了
它在我梦里出现了无数次

这次我梦见了
这座城市里的大医院
有着蓝蓝色 青青色 大自然颜色的医院
医院的正中央 是一整排的楼梯
简陋的楼梯 石砖做的
白天 它是浅青蓝色
白天里的护士个个面貌亲切
当我经过她们时 我发现
她们对每个人都是微笑着的 
嘴巴似乎关不起来  一直微笑
她们穿着浅蓝色护士装
衣服前底端有两个口袋
她们每个人都喜欢将手放在口袋里

我不知道后来怎么了
当我有意识时
我和我妈在病房里
天色已经暗了下来
唯一不同的是
我是坐在沙发上的
而我妈是被绑在病床上
全身插满了针筒 点滴 
她的脸看似痛苦 
却无法言语

我吓得发抖 害怕
当我走到病床前 
护士从黑暗中走了出来
还是一样面带微笑 看着我
我毫不犹豫地冲了出去
拼命找出口逃出去 寻找我姐姐 

在那么大的医院里
不管我怎么跑它还是没有出口
唯一的出路  那道楼梯
我眼前的楼梯  变得丑陋无比
跟白天的不一样
它变成暗灰色 裂痕累累
每走下一层楼  楼梯后面都有一个小孩一样高的洞口
洞口里很黑暗 无法看进里面 尽管月亮照在那洞口上
而那洞口里总会发出猛兽的嘶喊
就在我走到最后一个洞口时 我被它深深地吸引着
当我走近它时  我看见了像银幕般的画面
而画面里我看见了我妈 
痛苦的被折磨 发出了“呜呜”声
我很难过 我很想哭
 但一切的感觉想是被锁了一般
无法发泄  难以示出

我听到娃娃鞋的脚步声
正向我的方向向下走
我看见了带着可怕微笑的护士
我呆住了 头脑一片空白
突然我姐出现了 
她抓着我 带我上车
我们逃离了那家医院
我在车上激动的告诉她
妈还在里面  妈很痛苦 妈在求救  妈需要我们
我们要回去救她! 

梦断了 一片黑暗
我还是睡着的
但脑袋却清醒着
我的心无法平复
压抑着  不知道怎么办

或许意味着
该好好孝顺
不要失去时才后悔吧 



想着想着 又开始了另一端梦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