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intulu, Sarawak, Malaysia
名字 ✖ 伶♚ ✟NightCat13♚NightRose13♚ 星座 ✖ 双子座 喜欢 ✖ 什么都喜欢^^ 特别喜欢 ♔Punk♔Vivienne Westwood♔视觉系♔艺术♔ ☠如果正义是深沉无奈的惆怅☠ ☠那么邪恶是华丽残酷的乐章☠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短暂的人生

人生就是这么短暂
有谁会记得你曾经存在过?

以前总是想早点离开这世界
会很快乐
但是现在我却不这么想
我会告诉自己
我不想我的人生那么快就结束
我还有需要我的人 
我还有我值得去爱的人
我还有我还没完成的事
我还有愿望还没实现
谁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谁知道明天死神是否会找上门
谁知道自己的人生能走多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