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intulu, Sarawak, Malaysia
名字 ✖ 伶♚ ✟NightCat13♚NightRose13♚ 星座 ✖ 双子座 喜欢 ✖ 什么都喜欢^^ 特别喜欢 ♔Punk♔Vivienne Westwood♔视觉系♔艺术♔ ☠如果正义是深沉无奈的惆怅☠ ☠那么邪恶是华丽残酷的乐章☠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怀念...

怀念 
好怀念
真的很怀念
忍不住看着他们的样子
忍不住想念他们快乐的样子
忍不住地去想他们笑起来的样子
很淘气  很可爱  很喜欢

但都过去了
现在看着他们  自己却显得更孤单
怎么办? 
连呼吸都会发抖  连想念都会害怕
害怕触摸不到的幻影  
害怕得不到的快乐
害怕看不到的光明

一直躲在暗处
看着远方的他们 
总是被光包围着
很快乐  很幸福  
像小孩一样 玩闹 淘气 
自己却还站在原地看着他们 
偶尔微微笑 偶尔沉默 

突然不想再出现在任何一个角落
不想被发现  不想被看见 不想面对 
怎么了自己? 
寂寞惯了  孤单惯了  
不需要任何人  也不想要任何人
因为  不相信任何人
一直都躲在自己的世界里

看到了 另外一个和自己差不多一样的他
他躲的角落 我看到了
他也总是微笑  爱玩  和自己一样
没理由的大笑  没理由的玩弄 没理由的疯狂
但他却害怕孤单 
总是寻找不同的人 拼命的寻找陪伴
或许这是他发泄孤单的另一种方式吧

绝望是我生活下去的动力吧
因为没了所有的希望
才能更乐观的对待世界吧
嗯,,, 是这样吧?

不知道还能做什么
好想去寻找些什么
让自己还能有点什么事做
随便什么  都可以
自己... 已经什么都无所谓了

《天空  天空  好大的一片天啊  什么时候  我才能从笼子里飞出去? 飞出我的一片天? 》
《海洋 海洋 蓝蓝又温柔的一片海啊  什么时候  我才能在自由自在的在海里游? 无忧无虑的像淘气的小孩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