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intulu, Sarawak, Malaysia
名字 ✖ 伶♚ ✟NightCat13♚NightRose13♚ 星座 ✖ 双子座 喜欢 ✖ 什么都喜欢^^ 特别喜欢 ♔Punk♔Vivienne Westwood♔视觉系♔艺术♔ ☠如果正义是深沉无奈的惆怅☠ ☠那么邪恶是华丽残酷的乐章☠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信任?友情?单纯?男人?

其实
到底什么是信任?
什么是友情?
什么是单纯?

我都不明白
在我的意识里
这些好像都很远
信任  只是互相取得用来得到利益
友情  只是掩盖自私利益的内心  只是一个表面

单纯从长大了之后   就远远被抛弃了

男人都是一样
一样的可恶
男人对女人的定义
永远只用下半身思考
一个脏的男人
只会将每个女人想成妓女


憎恨
愤怒

以一样的方式狠狠的反击
愤怒的心
让自己快乐的看着他们痛苦
他们的痛苦传到了我的心里
却是无比的舒畅
无比的快乐

爱动物
只有它们我才能单纯的像小孩一样
只有它们我才能快乐

爱乐普
人类的语言比观念不适合我
黑暗 肮脏的字句
只有乐普能读懂我的内心
只有乐普能让我天真
只有音乐 我才能释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