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intulu, Sarawak, Malaysia
名字 ✖ 伶♚ ✟NightCat13♚NightRose13♚ 星座 ✖ 双子座 喜欢 ✖ 什么都喜欢^^ 特别喜欢 ♔Punk♔Vivienne Westwood♔视觉系♔艺术♔ ☠如果正义是深沉无奈的惆怅☠ ☠那么邪恶是华丽残酷的乐章☠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第36个故事

第36个故事 -
1. 如果是你,你会选择赔钱还是选择海芋?
2. 如果可以选择,你会拿学费拿来念书,还是环游世界?
3. 在你心里,最有价值的事情是什么?

人生就是这样,不会都照着你的意愿走...
如果人生都是以物易物,那么你会活得更丰富
用我的故事,来换你的故事
人生不要留下遗憾,不要后悔
勇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每个人的生命不一样,有些人交的朋友多,有些人没有什么朋友,但交情却比较深
每个人的生活不一样,你讨厌的事,对别人来说,或许是他们梦寐以求的..

 

 

第36个故事  - 雷光夏 [歌词]

夏天的雨水飘落 宁静公园
 深夜的微风拂过 吹干了树
在街角的咖啡店 相遇的一刻
故事从头 我对你依然心动
温暖的太阳照着 冬天的花
你微微笑的让我 抹去眼泪
看这座城市漫漫 被时光移动
若伸出手 还是渴望被你把握
给我 我想要的生活
面对 最坦白的眼眸
前方 是一篇晴朗星空
答案 紧紧拥抱我 

跟别人换东西,听到了很多不属于自己的故事,可是听多了,你会希望有一天自己的故事可以跟人家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