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intulu, Sarawak, Malaysia
名字 ✖ 伶♚ ✟NightCat13♚NightRose13♚ 星座 ✖ 双子座 喜欢 ✖ 什么都喜欢^^ 特别喜欢 ♔Punk♔Vivienne Westwood♔视觉系♔艺术♔ ☠如果正义是深沉无奈的惆怅☠ ☠那么邪恶是华丽残酷的乐章☠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夜晚-- 回忆

在深夜里
低着头 看着自己的脚趾
才发现它没有温度了 
没有血色 惨白的像从来没有生命一样
开始怀疑自己是否真的活着


那两晚 
改变自己的夜晚
烙印在心中 
两个不同的人 
两个不一样的夜晚
却同时让自己戴上了恶魔的面具
彻底的迎接黑暗 
将自己的翅膀染成了黑色
也将自己的心摘了下来 

《当你越靠近我的内心,我将越抗拒你,因为我的内心只能只有我自己....》
《当你进来了之后,我将迷失自己,我将会消失.....》



只有邪恶 只有戴着面具
才能脱离痛苦的生活
告诉自己
不再回到以前那种活得像废物一样的生活
靠着药物的生活
吃了几十种药还是一样脱离不了病魔
每一天 每一餐都是药
心药 胃药 补脑 镇定剂 安眠药 补血 气喘
它们让身体的运作变差
没了食欲 没了兴趣 没了感情 没了力气
每一天都是吃药 睡觉过活
甚至连走一段路都觉得累 快倒下了
身体严重扭曲 所有的肉像在一夜间消失一样
连自己都没勇气去照镜子
那张像丧尸一样的脸孔

还记得,不知过了多久这样的生活,他才发现,心疼的说了,“你怎么变那么小只了?不要再吃那些药了..”》


曾经生气的把所有的药都吞了下去
吐了一整晚的白沫
要死要活了一个星期
才发现原来只有自己
只有自己一个人
到最后还是自己一个人
愚蠢的行为才让自己看清了世界
对世界彻底的绝望
才建立了一个只属于自己内心的地方
《你的伤害,你的背叛让我勇敢,让我坚强,更让我独立》
《也让我不再相信任何人,也让我知道这世界只有利益,没有友情》
《也让我变成一个很好演员,伪装的在人群里打转,微笑成为最好的掩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