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intulu, Sarawak, Malaysia
名字 ✖ 伶♚ ✟NightCat13♚NightRose13♚ 星座 ✖ 双子座 喜欢 ✖ 什么都喜欢^^ 特别喜欢 ♔Punk♔Vivienne Westwood♔视觉系♔艺术♔ ☠如果正义是深沉无奈的惆怅☠ ☠那么邪恶是华丽残酷的乐章☠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Paranormal Activity 2

昨天半夜跟羊儿还有我弟窝在客厅里看Astro
一开始看了Discovery频道
看了很多奇奇怪怪的动物
增加知识
后来再看了AFC Asian Food Channel
看我最爱看的Chuck's Day Off
真是好吃>_<"
全部Potatoes!! & Berries

看着看着不知道要看什么了
就乱按 结果按到Paranormal Activity 2
我弟弟就说,“看这个!”
他说是based on real story
是重拍过以前闹鬼家里录影机所拍到的非自然/自然现象

一开始还真的没有什么=_="
不知道是戏还是恐怖戏
结果看到了录影机拍到了第几天的晚上的时候
从录影机里拍到了清理游泳池的清洗机
原本在游泳池里面的会自己爬上游泳池边
还有
原本挂的好好的厨具自己掉了下来
和每晚Store Room的门都会自己打开了又关

更可怕的是
女主人和她的baby两个人白天在家的时候
录影机拍到女主人一个人坐在厨房喝水
就忽然所有的橱窗一瞬间打开到完!!!
真是太可怕
我没有办法想象下去== 

连狗都会害怕
那可怜的狗后来被非自然力量抓去撞墙
男主人和她女儿送狗进兽医院时
家里只剩下女主人和婴儿
当女主人要走进婴儿房的时候
忽然被一股力量抓住双腿
从第二楼拉到第一楼的Store Room里面
被关了将近一个小时(录影机的时间)
无魂的走了出来

Paranormal Activity 2的最后
是他们家里一个女生朋友被附身
将男主人和女主人掐死以及打死
然后抱走婴儿就消失不见了

这些全部都是从录影机画面拍的
我忽然觉得没有露面的鬼魂比有露面的鬼魂还可怕
因为到死都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来的!!

后来我严重失眠
非常害怕=_="
我比较在意的是
Based on Real Story!!
没办法
为了不然自己失眠与害怕
我上网查了Paranormal Activity的资料和作者
在Wikipedia里面看到了
它并非Based on Real Story
所以,我心里放下了一块石头=_="
因为我很害怕我那一天在我家的录影机里看到这些画面!!!
不是真实的就好了~~~
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