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intulu, Sarawak, Malaysia
名字 ✖ 伶♚ ✟NightCat13♚NightRose13♚ 星座 ✖ 双子座 喜欢 ✖ 什么都喜欢^^ 特别喜欢 ♔Punk♔Vivienne Westwood♔视觉系♔艺术♔ ☠如果正义是深沉无奈的惆怅☠ ☠那么邪恶是华丽残酷的乐章☠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怀孕⑥个月

Hohoho!!
其实我怀孕了~
我怀孕6个月了!
我一直认为低调事件好事
所以能多低调就尽量多低调
所以我低调了❻个月了
除了自己家人和熟的朋友外
几乎没人知道

但是…!!
最近开始高调了
开始顶着大肚子跟婷去逛街,乱败钱!
受不了 还连续两天去买东买西
不过也好啦
怀孕多走动
不然骨盆会变大
屁股会变大 (-_-)zzz



这次学乖了(−_−;)
上次年幼无知 没有好好照顾皮肤
结果生好之后 腋下脖子三角全部黑色素积满
肚子两旁紫红色的妊娠纹生的非常粗
还有胸部也是(z_z)
那时真是欲哭无泪啊~~
我花了一年的时间让它们恢复成生产前那样
简直是太可怕了!

这次怀孕害怕重复上次那样
才两个月就死命涂lotion了
第五个月开始涂油
用Palmers牌子的
不错 很好用
上次的妊娠就是用这个牌子的lotion消掉的
它救了我 我非常感谢它{(-_-)}



4 comments:

  1. 我很早就帮你登报公告天下了-婷

    ReplyDelete
  2. o0o!!! ==
    不要这样,本人公告的比较真实一点!

    ReplyDelete
  3. 难怪照片那么有福气,原来是孕气~~恭喜啊~~

    ReplyDelete
  4. 是啊,非常有“福气” 到我都不敢拍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