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intulu, Sarawak, Malaysia
名字 ✖ 伶♚ ✟NightCat13♚NightRose13♚ 星座 ✖ 双子座 喜欢 ✖ 什么都喜欢^^ 特别喜欢 ♔Punk♔Vivienne Westwood♔视觉系♔艺术♔ ☠如果正义是深沉无奈的惆怅☠ ☠那么邪恶是华丽残酷的乐章☠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指甲--- Care~

最近很闷
所以就玩了指甲
我是花了两天的时间才完成的
因为我很懒惰等待它干 =.="

我很怕我的指甲会变脆弱
所以每次玩指甲油我都会特别小心
还会先做清理才上指甲油
是不是觉得很麻烦??=.="
我也觉得麻烦,所以才会隔一天才上色和美甲

步骤:
1.先修剪指甲
2.磨指甲边缘 
3.洗手 + 擦干
4.磨亮指甲表面
5.涂上护甲油 + 等待护甲油干
6.涂上第一层颜色指甲油 + 等待颜色指甲油干
7.用胶带剪成形状黏在指甲上
8.涂上第二层颜色指甲油在没有粘上胶带的地方
9.用夹子放上亮片 + 排成图案
10.等待几分钟
11.涂上Top Coat 护甲油 ( 保护颜色指甲油的,避免刮痕) 
12.吹干就好了~~~~!! 

完成了~ 
但是我习惯弄完指甲就洗手 
洗指甲然后涂上Hand Lotion~~
不然我会严重的觉得我的手指干燥!!!
超讨厌的!!!

重要:
指甲油不能留在手指上超过一个星期哦!!
不然指甲会变弱,会变的暗淡
会像老人家的手指甲

也不要太长涂上指甲油啦
去买指甲乳液和道具
偶尔磨一磨指甲表面就好了
它也会让指甲变得明亮像涂过护甲油一样
不需要一直涂上指甲油
^___^"!


这是我第一次完成的作品!!
以前都只是上单色而已......
哈哈哈哈!!
没有涂的很好== 


爱自己,爱身体,也要爱指甲~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