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intulu, Sarawak, Malaysia
名字 ✖ 伶♚ ✟NightCat13♚NightRose13♚ 星座 ✖ 双子座 喜欢 ✖ 什么都喜欢^^ 特别喜欢 ♔Punk♔Vivienne Westwood♔视觉系♔艺术♔ ☠如果正义是深沉无奈的惆怅☠ ☠那么邪恶是华丽残酷的乐章☠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老鼠

老家-- 宠物老鼠

我家以前也有养了10~20只Guinea Pig
它们是我姐要带去学校的实验品
但是先放在我家养几个星期
它们的日常生活都是我照顾的
偶尔我会用木盖个小农场在草地上放它们出来走走吃草
它们食量很大 把我家的草都吃完了
害我每天都要出去邻居家拔一堆草回来 =.="!
邻居家的草拔完了 就去森林里面拔

其中......

我在里面选了一只最特别的当我的宠物
它身上的颜色是黑白
它很乖 很听话
不像只老鼠 反而像一只狗
我不害怕把它放出来后它会跑掉  反而害怕它被踩了一脚
我经常放学回家 就把它放出来
我走到哪 它跟到哪
每次下午我睡午觉 它都会爬上我的肚子和我一起睡觉

我养它不久 它的生命短暂
最后它在一场大风大雨中病死了
我在笼子外淋着雨陪它最后一程

它是我的宝贝
可真的是宝贝!
以前我常怀疑,是不是只要是我养的动物它们都很短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