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intulu, Sarawak, Malaysia
名字 ✖ 伶♚ ✟NightCat13♚NightRose13♚ 星座 ✖ 双子座 喜欢 ✖ 什么都喜欢^^ 特别喜欢 ♔Punk♔Vivienne Westwood♔视觉系♔艺术♔ ☠如果正义是深沉无奈的惆怅☠ ☠那么邪恶是华丽残酷的乐章☠

Friday, December 2, 2011

Dry & Sensitive Skin Care

最近皮肤严重瘙痒
应该是12月天气转阴 
几乎都每天下雨
原本我的皮肤本来就干燥
结果越来越干=.="

偶尔手指还会脱肤
整个手指看过去就像白色的毛毛手
但是我还蛮喜欢XD
这样可以跟Boly跟靠近一些 (乱扯)

最严重的地方还是小腿
干到裂开了
原本要好了的伤口又开始了T-T
我很难过,那些伤口跟了我7年了!
一直治不好 直到前年去Gribbles验血
才发现原来我的敏感值 超过了标准太多了!!
正常人 44 > 1400++  我的
正常人都要低于44 而我的1400++!! 
这是什么鬼???!!当时看到简直就是“哇老A!!” 

所以我很努力很努力的保养我的皮肤T_T
每天睡前一个钟半就要开始保养 按摩皮肤
全身上下都要涂一遍乳液 然后按摩
有伤口的地方还要多涂一层药
暗沉的地方还要涂一层美白
有时候真的很累
可是没办法== 
天底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我不努力怎么行?
更何况,我不是天生丽质型的T_T

我要声明
我是Rosken的忠实客户
我还蛮喜欢的
它真的有改善我皮肤干裂的问题
我用了一年多了
干性皮肤可以试试看~
我每次是用Orange色的涂整身
然后红色涂上伤口上
再来紫色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