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intulu, Sarawak, Malaysia
名字 ✖ 伶♚ ✟NightCat13♚NightRose13♚ 星座 ✖ 双子座 喜欢 ✖ 什么都喜欢^^ 特别喜欢 ♔Punk♔Vivienne Westwood♔视觉系♔艺术♔ ☠如果正义是深沉无奈的惆怅☠ ☠那么邪恶是华丽残酷的乐章☠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Be Grateful ♚ 心存感激 613

我们的生活里 总有些比较怪脾气的人
他们的心里总是存着黑炭般的情绪
他们很喜欢畅所欲为  不顾别人的感受
他们喜欢把自己的情绪带给别人
他们喜欢把自己的不满丢给别人
然后装的一幅可怜样 扮猪吃老虎
然后告诉全世界他们有多苦 多可怜 多坎坷 多煎熬 多难受
等待一些善良的人们来可怜他们 心疼他们

他们是一群只想着自己的自私人
他们说出的是他们心里的不满
但却从来不顾别人的感受

他们是不明白别人感受的愚蠢人
他们没有EQ 没有道德
他们只想着 “ 我都那么辛苦了,我哪有时间去理别人?”
P.S 辛苦的人 不幸的人在这世界里都占据一半了
有家 有车的人 还说什么不幸???!

但是...... 也因为他们我们的生活才如此的精彩


我们应该心存感谢
感谢那些智商较幼稚的人 
因为他们 我们的世界才如此的的完整
因为他们 娱乐了我们的生活才有了乐趣
因为他们 我们眼前看见的东西才会变得如此的美好
因为他们 我们的脑力灵活度更加的活耀
因为他们 才会有今天成功的我们 ^___^ 

我们应该要用愉快的心 去看待不愉快的他们
然后为他们祷告 希望他们能够除了满口的批评和抱怨 多说出点什么好话
老人常说 看一个人的性格好不好 就看她嘴里说出的话 
如果一个人满口的抱怨 那么这个人心里和脑都有问题

谁会喜欢一个每天24小时都在抱怨的人呢??
自己抱怨就算了 还得抱的全世界都知道 
这个人如果不做第五台就真的太可惜了
这是她的天赋呀~~~~~~~~~~ (热泪盈眶) 

有时候这种人做出这些事也是他们自己意识不到的
他们不知道他们做了什么
他们不知道他们这么做又会伤了谁
若要沟通 他们也听不进去
所以,有些这样的人
你就必须采用他们的方式提醒他们

就比如: 
今天你看到了她在一个很多人都可以看到的地方羞辱任何一个人
那么你就可以也用他的方式去对待她
不必指名道姓 只要有那点点她身上的特点就好
那个人自己就会先心虚了
很简单 也很快见效 
她就会像狗急跳墙一样狂骂

但是,这时已经不是你的事了^__^
你送出了礼物,不必再要回来了
就当作在街上看着泼妇骂街呗~~ 
免费的电影啊....!

删人对我来说是非常幼稚的行为
如果删的是陌生人那还合情合理
但是吵了架的朋友就要删就好笑了
难道吵了架就要删人吗?
然后有天和好了,又要加回去吗?
那岂不是很好笑吗?=.=" 
吵了架,放着就好了....
又不是吵了架一辈子做不了朋友
就算真的做不了朋友那就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何必出言道全世界说“我要删人了!!!” 

实话实说:
我从玩FB这么久以来
我只删了2个人 
一个确实是让我非常无言的女人=.="
我才会删了她

一个是我只想试探的人 
她说她想删人 所以就先把她删了
再看看我删了她多久后她会发现
如果她没发现 那就代表她没有意思要删我
只是我一厢情愿 想太多 
结果令人非常的满意!!
我该给她一百分!如果有个两百分,我都会给他满分
删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 她就发现了
那么结论... 谁都知道了吧?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


谁会那么笨 删了老婆 把老公的留着呢?
当然是要让她有条路去看看最新“状况”
谁又会那么笨 明知道她看得到还写了那么明显的字放在wall上呢?
当然是要“用Poslaju寄出礼物,然后等待签收”
签收的还真快,不到几个小时
收信人急忙的签收了......
不白费我细心准备的礼物
送出的礼物被接受真叫人高兴
已经没有必要去等待对方的回信了
不管她有没有回或者写了什么 
那些已经不是我范围里面的事了 
不签收 邮差还得把信寄回去呀 

怎么说 真的要由心里面感谢他们
若不是他们愿意献身当白老鼠 
我们也不能长智  也没有一分“经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