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intulu, Sarawak, Malaysia
名字 ✖ 伶♚ ✟NightCat13♚NightRose13♚ 星座 ✖ 双子座 喜欢 ✖ 什么都喜欢^^ 特别喜欢 ♔Punk♔Vivienne Westwood♔视觉系♔艺术♔ ☠如果正义是深沉无奈的惆怅☠ ☠那么邪恶是华丽残酷的乐章☠

Friday, May 20, 2011

Our Friendship just like a Triangle Shape

今天就让我小小放肆下吧
不用英文 
因为有人说她讨厌看英文 
那个她有两个她
就是我身边的女人
真放肆 居然不好好学英文

我们的合照


其实我的英文也很烂
没有出来纠正下我的英文
所以我也不懂我写的对不对 =.="


我们吵架吵了几个世纪了
你们不要以为好朋友就不会吵架
就是因为好朋友才要吵架!!
吵了才会更了解彼此心里想什么


像我跟婷大概都吵了7年了吧 XD
因为我们成长的速度都不同
所以很常意见不和
但是都彼此坦白 说出不满
很庆幸 我们都是坦白的人
也能接受彼此的坦白的人

所以坦白了之后 都是抱在一起大哭 
骗你们的啦! 谁说坦白了之后一定要大哭的==

我和婷

去年才认识兰儿的
她的加入 是因为我们两个都认为她和我们有共同点
彼此为爱伤过 忧郁症过 发泄过
而且我们三个爱情带来的伤害都是以一样的方式
所以我们了解她的心 我们知道她的痛
我们想带她走出阴影 带她走向快乐
当然,我们可不是什么 “带您走出黑暗 专线:086-3XXXXX”
总之她的低潮期也差不多过了
我想她会学着更爱自己了
因为我们都对她有信心!!
她可不能辜负我们



我们的三角

我们的三角就像一间屋子一样
保护我们不被雨淋 保护我们不被伤害
因为我们都在坚固的三角里面

一人守住一角
彼此为着对方

我们这三角型
很疯狂的
这是我们共同的兴趣兼爱好

送上我们疯狂的照片
你们就明白了~










??
~~~ XD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