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intulu, Sarawak, Malaysia
名字 ✖ 伶♚ ✟NightCat13♚NightRose13♚ 星座 ✖ 双子座 喜欢 ✖ 什么都喜欢^^ 特别喜欢 ♔Punk♔Vivienne Westwood♔视觉系♔艺术♔ ☠如果正义是深沉无奈的惆怅☠ ☠那么邪恶是华丽残酷的乐章☠

Wednesday, June 8, 2011

We ----- Yang & Ling

我们————
没有别人那样拥有的荣华富贵
没有别人那么风风光光
没有别人那样看过去恩爱
没有别人那样那么好的家世背景

但是我们————
拥有彼此
彼此的心

我知道————
现在的你给不了我什么我想要的东西
所以我们结婚那么4年
我都没跟你要什么贵重的东西
因为那样只会增加你的烦恼

所以我尽量
以我自己的能力去买我想要的东西
不要求你

我很想告诉你——
真心的告诉你
“老公,我真的很能吃苦。
你不要害怕我软弱,
不用担心我娇贵,
更不必烦恼我是奢侈荣华富贵的女人。
我只想要一步一步陪你白手起家
看着你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看见你实现你的愿望而开心的小孩一样”

或许————
我很羡慕那些女人
穿的用的都不愁
但我知道我们的能力有限
所以我不奢求有多好的东西

我们结婚时
很低调
几乎没有人知道
也没有请客
因为大家都觉得那是件丢脸的事
而我自己也知道
所以,我无言,没有抱怨

我也有想过有天我可以成为公主一样
穿上婚礼
被众人祝福

但对象是你
我无所谓了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低调其实也很好=)

但你很在意
你说等你成功时
你一定会再一次娶我
要风风光光的
要让全世界的人知道=)

其实你有这个心
我已经满足了
不要再浪费钱了啦~
都几岁了,而且都结婚
还什么再结婚
笨羊儿~! =) 


最近严重素颜
懒得化妆
吓倒你们的话请见谅=.="





2 comments:

  1. 親愛的朋友,祝你幸福...看到你幸福我真開心..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祝你們長長久久,永浴愛河...”這就是你的婚禮祝福...最真摯的祝福....

    ReplyDelete
  2. == 假假的你~其实我写这些也是写假假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