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intulu, Sarawak, Malaysia
名字 ✖ 伶♚ ✟NightCat13♚NightRose13♚ 星座 ✖ 双子座 喜欢 ✖ 什么都喜欢^^ 特别喜欢 ♔Punk♔Vivienne Westwood♔视觉系♔艺术♔ ☠如果正义是深沉无奈的惆怅☠ ☠那么邪恶是华丽残酷的乐章☠

Friday, October 1, 2010

♥My Only Hero♥

歡迎搭乘思念客運 我們現在即將從回憶出發
連著遺憾一直走到青春
左轉往事到達紀念日  接著又經過失落和捨得

然後從懂事離開 上行珍惜公路
直達滄海桑田
我們要追逐祝福的潮水

一起往溫柔前進 最後抵達目的地

謝謝您的搭乘 祝福您旅社愉快  


或许我身边的事物都是乘客 ,过客
终点站只留下我一个人
一个人听着Mp3到终点站
一个人在踏出已空荡荡的客运
一个人横行在只有自己的黑白世界里
在冰冷冷的夜里寻找一丝丝温暖
一丝丝希望
太美好的事物
让我越来越没有安全感
越来越不安
越来越害怕
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温暖
不想失去
不想毁灭
但却害怕它渐渐消失
原本早就明白这种暂时的感情
维持不了很久
但是却还希望它不要消失
对于这些感情
让我快乐   满足  感动
现实中的自己无法接受
被别人接纳的感觉  被别人喜欢的感觉
该高兴吗? 该感动吗? 该解了心锁吗?

从来不认为会被接纳的我
遇到了这些事,人物
还是会感到害怕
还是会有防备
还是会有猜测
伤了太深无法信任任何人

心还是只有我自己

为什么我那么爱笑 ?
怕没机会再这样笑
而且
微笑是最好的伪装
 最好的回答
Where's my Hero?
My only Hero
The Hero that saved me from despair
The Hero that rescued me from disappointed 
And he satisfy my desire
And the happiness he bring to me
That makes me to live in a meaningful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