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intulu, Sarawak, Malaysia
名字 ✖ 伶♚ ✟NightCat13♚NightRose13♚ 星座 ✖ 双子座 喜欢 ✖ 什么都喜欢^^ 特别喜欢 ♔Punk♔Vivienne Westwood♔视觉系♔艺术♔ ☠如果正义是深沉无奈的惆怅☠ ☠那么邪恶是华丽残酷的乐章☠

Monday, October 11, 2010

我最爱的 您

离开了半年了
但却还一直活在我心中
您的倒影 您的回忆 
我无时无刻记住
您说过的教诲
使我勇敢的活着
使我坚强的过着日子
我不会忘记您说的每一句话 做每一个动作
他走了
走的前一天 飘来了蒲公英 
停在他的病床旁 
我知道那是祝福 那是天国的邀请
我知道他的这一生被肯定了 被认定了 
我也知道他是幸福的
天使落下的洁白蒲公英 让我感到安心
不担心他是否会迷失自己
他 成为了一个 圣洁的基督徒 在他临走前 
至少对我来说确实是这样的
是我这辈子最美丽的传说

他是我最爱的人
他的鼓励 他的体谅 他的了解 他的关心 他的照顾 他的关怀 他的温暖
我都能深深感受得到
一直到现在我依然能含着眼泪感受得到

我知道他上了天堂
天使落下的羽毛
梦里出现的天堂
梦境出现的耶稣
告诉了身边的人
他的一生被肯定了
他的一生被接受了
他被邀请上了天堂

至今思念仍然浮现在我心中
想念那个曾经那么疼爱我的人
因为他
我才能那么坚强

现在少了他
心里无法说出口的失落
少了他
我觉得自己没有维持自己感情的理由
当初选择留下来
是为了让他满足 孝顺他

那时候的自己走进了一座黑暗的森林
面前出现了许多分叉路口
每到一段交叉路口
总是会忧郁
但却还是走回黑暗的那一条路
而放弃了明亮的那一条路
因为黑暗的那一条 
在出现阻碍后
总是会有那么一个人
在那里等待需要安慰的自己

而现在
那个人消失了
我却还停留在交叉路口
选择不了
好想走进明亮的路
却发现自己已经习惯了黑暗
不断的祈祷
能有一个人带我走出去
能有一个人为我选择
但...
未来的路
只能自己选
自己走

我不知道
自己还会停留到什么时候
我不知道
自己还要花多久时间走出去
我不知道
自己还要多久才能走出黑暗
我不知道
自己还要多久才能跨过阴影
我不知道
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接受阳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