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intulu, Sarawak, Malaysia
名字 ✖ 伶♚ ✟NightCat13♚NightRose13♚ 星座 ✖ 双子座 喜欢 ✖ 什么都喜欢^^ 特别喜欢 ♔Punk♔Vivienne Westwood♔视觉系♔艺术♔ ☠如果正义是深沉无奈的惆怅☠ ☠那么邪恶是华丽残酷的乐章☠

Monday, October 4, 2010

♔回到了...原点 - 海里♔

绕了一大圈
到了最后还是回到原点
回到一开始的那个原点
那个只属于自己一个人的海里
试着去游出海面
奔往自己从来不了解的世界

游出了海面
踏进了沙滩
走进了一个陌生的世界
害怕演化成期望
期望多了几分期待
一开始的期待
一一实现
原本的害怕消失了
化成无限的快乐
自私的以为
外面的世界接纳了自己
认定了自己的真实的存在

但.... 
期待最终还是会归于失望
而失望的最终却是绝望
随着曾经踏进了城市里的脚步
最后还是回到了
自己一个人居住的海里

深黑的夜里 
月光照亮的海面
一个人赤裸裸将感情呈现在外
低着头步回海里
一个人踏进冰冷的海水
不想回望  不想期待 
一步也没停止的走着
沉默 无言 安静 
愤怒  绝望  憎恨  
用最冷的心重新将自己锁住 
锁在海里


绕了一大圈
渐渐明白
世界没有接纳自己
世界没有认定自己
只是自己自私的认为
自己一厢情愿的认为

没办法言语的绝望
没办法发泄的愤怒
没办法化解的憎恨
无法感觉到的伤心
无法流出来的眼泪
无法释放出的痛苦
 该怎么继续生存下去

鱼说:你看不到我的泪,因为我在水里
海说:我感觉的到你的泪,因为你在我心中
[但是,你从来没看过我的泪,也感觉不到我的泪]
[因为我已经没有眼泪]
[也已经忘了什么是伤心]
[什么是心痛...]
[更忘了幸福的感觉]
[也或许我流了很多泪,你没感觉到]
[因为你在我的心中,而我却不在你的心中]

幸福多遥远?
[不知道...很遥远吧...]
幸福存在吗?
[不存在吧...]
为什么这么认为?
[因为我不知道幸福是什么感觉...]
这一生没遇过幸福的事?
[嗯...有吧?]
那为什么却还没感受到幸福?
[不知道...可能是我忘了..也可能是它遗弃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