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intulu, Sarawak, Malaysia
名字 ✖ 伶♚ ✟NightCat13♚NightRose13♚ 星座 ✖ 双子座 喜欢 ✖ 什么都喜欢^^ 特别喜欢 ♔Punk♔Vivienne Westwood♔视觉系♔艺术♔ ☠如果正义是深沉无奈的惆怅☠ ☠那么邪恶是华丽残酷的乐章☠

Saturday, July 2, 2011

We are special

今天真的是笑疯了
而且还在民众会堂的楼梯那里大笑
我跟婷笑到饱
笑得没心没肺
笑到忘记我们自己在公共场所
笑到忘记很多听得到我们的笑声 =.="

一切都是婷害得
已开始我看我的票为什么变那么短
我就问婷,但是她没什么理我..=.="!!

我 :  Eh,你的票也是这样长而已哈?
婷 : ............. (看着我,不说话=.=")
我 : Eh,我以为票的旁边有可以撕的那种...
婷 : ...............(还是不说话)
迟钝了一下,她发现不对,就把他的票拉开
我看到原来旁边是有撕的!!而且票根也比较长!
但是我的票撕得一边落掉了!!
我顿时做出 0.0"!! 的脸
然后她才反应过来
迟钝了几秒我们一起笑了出来
还笑到天要塌下来那样 
笑到不能走路

可能你们觉得没什么好笑
但这个是我们两个之间的默契
受不了==





我们两个去上次去Spa也是
发生很爆笑的事情
她说 我们等下按摩时要一直聊天
然后呢
我们在做去角质时
一句话都没有说==

选床的时候也是
我问他你要里面的还是外面的?
她说 随便 我选
但是眼睛一直盯着外面那张床
我早就知道 
她已经选好了==
所以就说我选里面的啦
白痴死

泡牛奶浴时
她说 他们好像没有帮他去好手指和脚趾的角质
所以要拿盐来磨
然后叫我一起磨
我们就一直磨 一直磨
到有人进来时
她停止了 但是
他没告诉我!!!
那个人就看着我磨脚趾
我当时的眼睛瞪得很大
我心想 完蛋,他们会不会觉得我们干吗这样,觉得他们做的不好还是怎样
我无言 一直到那个人走出去
我旁边那个女人就一直笑 一直笑 
我真的想巴死她==

泡澡时 她说尿急
问我可以小在我们正在泡的浴缸里吗==
气死我!
谁想泡她的尿阿?!

泡好 我们要准备冲凉
冲凉是站着的那种
老板娘教我怎么使用冲凉的机器就出去了
我很专心的在研究
想冲个舒服的凉
我没有注意她问了我什么 说了什么
我只知道她问我 可以小便了吗?
我就说 不要
然后就不理他了
一直到我研究好了
我心情很好的跟她说
“冲好了我们出去厕所小便吧!”
她直接给我这个反应 0.0"!
我:你干吗?
婷:我小了ei..
我:什么??!0,0"!!
婷:我刚才跟你说了阿,你在专心研究的时候,我就已经说我小了
我:== 算啦,你居然小在这里,我也不要去厕所了

这还没什么
接下来的你们才会疯掉
我们冲凉的那些水 不会下
流进洞的速度极慢!!

到最后按摩时 
她居然睡着了
还打了很大声打呼声
自己还被吓倒
真是笨死..........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可以想象得到~~XDD

    ReplyDelete
  2. 受不了== 昨晚在民众会堂一定被人家以为有神经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