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intulu, Sarawak, Malaysia
名字 ✖ 伶♚ ✟NightCat13♚NightRose13♚ 星座 ✖ 双子座 喜欢 ✖ 什么都喜欢^^ 特别喜欢 ♔Punk♔Vivienne Westwood♔视觉系♔艺术♔ ☠如果正义是深沉无奈的惆怅☠ ☠那么邪恶是华丽残酷的乐章☠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树,叶子,风和草坪♚

他像个结实旷阔的大树
让我这片叶子依赖,依靠着他
而另一个他,却是一阵风
将我吹走
离开了那棵我依赖的大树
带我走进欢乐和悲伤
但他们却都不是那个让我安定成长的草坪
或者那片可以陪伴我漂流终身的叶子...

或许不是每一片叶子都能那么幸运的找到另一片爱自己,陪伴自己的叶子
也或许不是每一片叶子都能拥有个可以安定,成长的草坪
而有些叶子  却会孤单的漂流   一直到枯萎 

但每片叶子都会有一段丰富的感情  一段穿越四季的恋情

风将叶子吹走的那一刻
叶子就爱上了风
她以为那就是依靠
她以为那就是依赖
她以为他那就是她这辈子的归属

叶子随着风漂流了那么多年
渐渐感到失望
而原本柔和的风
觉越来越强烈
将叶子刮得伤痕累累

叶子厌倦了
叶子累了
叶子不想再让风掌管她的一切
一直很温驯的叶子
让风越来越自傲
让他以为自己是叶子的中心
以为叶子只能依靠自己才能生存

直到有一天
叶子脱离了风
原本自傲的风也慌了
风再也挽回不了那片叶子

狼狈不堪的叶子
停下了她的心
停下了她的脚步
在一地的草坪上治疗她受伤的心

细心的草坪感受到了她
将自己的一切贡献给叶子
温柔的呵护着她

受伤的叶子心里始终隔着一道墙
一直不肯接受草坪的呵护
草坪没有因此停止对她的呵护
却对她更加呵护

一直到叶子的伤痊愈了
叶子感受到了草坪无限的爱
叶子接受了草坪
慢慢的成长了他们的爱


但,我的这片叶子却还没遇到我的草坪
它还随着风漂流
却已经渐渐枯萎    奄奄一息
也许再遇不到了那片草坪
或许是我错过了他

但也许我可以自己停下来
让自己痊愈
迎接下一阵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