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intulu, Sarawak, Malaysia
名字 ✖ 伶♚ ✟NightCat13♚NightRose13♚ 星座 ✖ 双子座 喜欢 ✖ 什么都喜欢^^ 特别喜欢 ♔Punk♔Vivienne Westwood♔视觉系♔艺术♔ ☠如果正义是深沉无奈的惆怅☠ ☠那么邪恶是华丽残酷的乐章☠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孤单的我☠或许才是最真实的

水....
很清晰 很纯净 很柔和
它带给了我孤单的幸福
它让我觉得自己还是幸福的

如果能够 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在水里呼吸 像美人鱼一样
活在水里 再也不想再踏出水面 不想再当个人类
在水里自由的漂流 带我游回无邪的童年

水面的世界 对我来说是残酷的
不想面对 还是得面对 想要面对 却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面对了之后却还是得收拾留下来的不安 焦虑 恐慌

孤单使我无法否认自己还活着在这个一点都不接纳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还是只有我自己
没有任何人踏进来 而我也踏不出去
我只能把自己绑在自己的世界里

一直都很喜欢海的我
越来越喜欢它了
它很美 很平静
就如我要得到心情
因为我始终没办法让自己得到平静
总是没有原因的焦虑
就好像被躁郁症缠上了一样
得不到解脱

越来越过分的欲望
让任何事都满足不了我
慢慢开始羡慕那些一点点就能满足的人
他们活得多么真实 多么快乐
而我就好像影子一样 很黑暗 很不起眼
夜晚来临时 只能躲在有光地方 寻找能容纳自己的地方
活得好可悲 好可笑

但.....
只有在水里
憋住呼吸沉下水底的那一刻
我才感觉到自己是真实的存在着 自己还需要呼吸 自己还有心跳
只有在水里
我才能感觉到活着的幸福
活着的美好
也只有在水里才能感觉到人生被接受的幸福

孤单的我 或许才是最真实的

想要实现梦想的人们 才明白活下去的意义吧
而我 却不知道我的梦想在那里

或许有天 我也能像童话故事一样
有一双温暖的大手
牵着一直在水里飘浮不定的我
冲出水面
带我寻找我的梦想
带我寻找我的幸福

也或许....
种下的幸福种子
一辈子都不会生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