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intulu, Sarawak, Malaysia
名字 ✖ 伶♚ ✟NightCat13♚NightRose13♚ 星座 ✖ 双子座 喜欢 ✖ 什么都喜欢^^ 特别喜欢 ♔Punk♔Vivienne Westwood♔视觉系♔艺术♔ ☠如果正义是深沉无奈的惆怅☠ ☠那么邪恶是华丽残酷的乐章☠

Saturday, March 12, 2011

梦见的———海啸

我还有什么能做的?
如果生命即将结束
我该做什么?
甘愿吗?

看见日本海啸的组图
跟我梦里的一模一样
巨大,比高楼还高的海啸
梦见无数次海啸
可我没有一次害怕
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早知道这一天会来了吧

第一次-几年前
我梦见我站在蓝色的海边
突然看见天空暗了
周围的人个个惊慌失措逃跑了
尖叫的尖叫  哭的哭 
可是我还站在原地
看着那个比我大几千几万倍的海啸在我面前
我没有跑 没有尖叫 没有哭
冷静的看着它
因为我被它背后的光所吸引着
我看见了海啸背后光 
那个刺眼 温柔的光
梦就这样结束了

第二次-前年
我梦见了我站在我小学三年级班上的阳台
那个班是在第二楼
第一楼全被淹没了
所有人躲进了教室里
个个恐惧的看着外面的海啸
还是一样很巨大
我不畏惧 
我一个人站在阳台上
我与海啸面对面 
还是一样 我看见了海啸背后的光芒
我迎面向它
我甚至有股冲动想走向它
我想知道它怎么了 
为什么要毁灭地球....... 
但这梦,醒了

第三次-去年

这次我又梦见了它
不过这次我没来的及醒来
它已冲向我
淹没所有人 淹没所有东西
我手里抱着一个才几个月大的婴儿
他应该是我的孩子吧
我拼命保护自己和孩子
躲在了一个军车里
抓着铁龙
不知道为什么
冲向我的海啸却没有什么威力
就像普通的一般浪花一样
我只是湿了 但却很安全
我想到了我家人 我老公 我孩子
我抱着才几个月大的孩子跑出了军车 
看着淹没的城市 我绝望了
我以为所有都没了
这时 老公突然出现抓着我的手
带着我跑 跑到哪里我也不知道
梦就醒了

或者它想要告诉我什么吧
只是我还不明白它的意思
大自然的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